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第一回]]*練妝小小私友會


這四天假期,大家過得充實嗎?


我四天中其實只有2天有約,其他只是Heaaaa,勁爽,哈哈

 

話說我都學了化妝一段時間了,練妝練得悶悶地,是時候有新搞作!

沒學過攝影,執相的我,膽粗的找了好友小黑Mi,來個練妝私影聚~

 

先看一下素顏Mi吧~



我們都為此又襯衫又襯Con,夾好了,可惜沒有啡Con><


化妝,傾計都用了1-2小時吧?在自己家中,很Hea,呵呵


完成了~就換衫,給我拍拍拍!!!!


陽光很很好呢~花了2個小時吧?拍了以下的作品~


大家見笑囉~






 


花好美喔,最衰臉上有陰影,/0\有冇高人可教我執走佢?









 






以下呢幾張,我係好好好好好滿意的*V*

 









呢棵豆豆好久沒見喔!你要唔要一齊玩@@?



 



此外,仲有同小狗們的相喔~金毛:Man哥~西施:星哥

Man哥有好客之道架~



星哥就cool d不過,佢勝在就cute=]





但Man哥都會有累的一刻:os:你影完未!?



我都好有好客之道的~早一天就整定蛋糕喔~(碟好靚喔!多謝Cathui的介紹~去左小欖買的!)



雖然累的半死,但我的成功感很大很大~最緊要你們喜歡,mi小姐喜歡~我就好好好滿足了!

你們有咩感覺喔?喜歡嗎?我正密識下一位Model呢。。。。。。

 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you all,

 

Tu_lVG*

 

Please Contact Me:



 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