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練妝小小私友會**第二回

其實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化妝學徒~說是什麼大作又稱不上~
只是貪好玩,而又有朋友賞面~齊齊玩一玩~

但這天時間有點趕啦~~抱歉丫><化完妝只有半個多小時拍照!

話不多說~~~去相吧











好喜歡這個地方~




超喜歡這相!!!!!!!!!!!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其實我最近有點懶出文,我知道啦~我人氣不是很高,但想請你們如果有興趣的話,比我影相,練妝好嗎?


但始於在我家啦,所以有興趣的你們,多留言/多傾計/加我fb,等我跟你們熟一點~好嘛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昨了到了這裡,有人知在哪嗎?我真的第一次去= =





然後在上環,發現有一間King Size貨品的店丫~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近心情有點底落, fu mask 皮膚勁好,有咩方法,可以令心情勁好呢?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you all,

 

Tu_lVG*

 

Please Contact Me:



 



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