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練妝小小私友會**第三回

練妝的這天很慘的,我病了..精神很不好,化化化的途中還發現..我連企位都錯了=_=

我還一直想怎麼病了就什麼都不就手= =氣死我了

幸好這次的麻豆是 - Bithia小姐,我們專業的化妝師*v*

有問題我想她自己都偷偷的修好吧? haha..

去相>>>>>>

其實不只這幾張的,可是,上星期harddish壞了....只剩下upload了FB的相片......氣死我了!!!

 









 

小bi的狗~啊b





 

另一隻~~茶茶~~~茶茶好可愛丫~~~~~~~~

 













公仔篇::





 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第四回已經拍了,給我時間~好快比大家欣賞~~~~~~~~~~


招募第五回麻豆~~有人有意嘛???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Love you all,


 


Tu_lVG*


 



Please Contact Me: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