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化妝由心出發..由文記錄。**

其實學化妝以來,出過不少OUTJOB,玩過不少妝,化過不少美女。

大部分朋友(以及我)都是喜歡淡妝,精神樣。
但主要以跟素顏有分別為大前提啦~(這文其實要出朋友XDDD)

而我反而接得最多而又最多人LIKE的,是媽媽妝及奶奶妝。

亦非常感謝SIMPLE BIG DAY我化很多人、很多妝、學很多、做很多,但很充實!

因為被一位(曾經的)友人四周"唱":瞳瞳手妝唔得囉!

我聽到後除左震驚還是震驚丫....我記得我有問過這友人::我妝有無問題,當時她說沒太大問題。

我驚覺原來友人除了心中以自己為天之外,其他人全是地丫........

當時打擊都頗為大,而且唔明為啥不跟我直說,要四周"唱"再由一些心直口快的朋友中聽到?

當下即時開始排除這人在友人列,如果朋友不能坦坦白白,又何算朋友?

當然自信心大減啦,都係多得位客人ESTHER介紹幫朋友媽媽找化妝師找著我,然後ESTHER’S BIG DAY都係找我化媽媽妝,我當時滿心感謝。

早2星期佢要做姊妹都是找我(感謝你的信任),還說要還有很多朋友結婚會推薦我呢!!!

還有感謝友人MI我知我未是最好的,但你都在鼓勵我,我收到,在心中。(好愛呢條眉xd)

而友人CHRISTINE是我化很多的麻豆丫._. 上堂全因有你,我才不用四處找人丫

(太多outjob太趕沒拍下照。。。so sad)

最近,在MOD MAKEUP多得Jonathan Li的教導,再從新認識化妝,學更誇的妝,考試在即。

第一次的貓貓妝,一次教學後的第一次練習,大師姐 Miffy Ng話似跳跳虎....自我安慰都係貓科類XD都算成功第一步啦lol 

第二次的貓貓妝,失敗/_\不提也罷

第三次貓貓妝,成功7成?

今太再練,明天考試,望得佳音。多謝=](感謝友人NANA不理好醜,一問即答應借面一塊給我練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you all,

Tu_lVG*

所有預告都會在fb/微博喔!

Please Contact Me:

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TulVG
Weibo: http://weibo.com/bubutung
E-Mail : kennis.tung@ymail.com / tungtung0518@hotmail.com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