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練妝小計劃 第六回**甜美小妹妹**

練妝小計劃 終於真正從新開始了啦!!
(其實上回的型格友人都是丫!:性感型格妝 - Trendy Charm & Sexy moment Makeup **

這次麻豆都是自告奮勇,冒死挑戰呢..嘿嘿
見到麻豆後才知..原來是個"妹妹仔"..(我老了...or2)

其實麻豆皮膚不算太差啦,就是痘痘和有點暗啞~還有就是勁富有的大鼻相了~
還有就是,其實她是有左眼小小單眼皮的 lol
給她自拍before照,竟然低炒變成雙眼皮lol

妝容方便,因為年紀還是清清純純就好啦
底妝以薄透為主,再局部遮掉痘痘及黑眼圈位置


眼仔並沒有外眼線,只有內眼線,用淡粉紅色眼影打亮,再以深啡色打造眼窩位,眼尾以黑色加深及拉長眼仔.
下眼影全是淡粉紅色,帶出卧蠶的立體感
假眼睫毛、胭脂及咀仔都是自然為主~妹妹仔嘛,就是有打亮皮膚及陰影輪廓就夠了
太多顏色反而會有老掉了的感覺!

頭髮方面就只紮了一個髻,留點髮絲作側,這就是年輕丫~~~

超及感謝各位麻豆給我練習的機會啦~亦希望你們喜歡我所作出來的妝~
你們完全沒有過問會比我”搞”成怎樣,對我如此信任~我超高興的!!!


亦在此想要收納更多朋友作我的麻豆啦!有興趣者,like我粉皮找找我啦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開了面書粉皮丫!正在進行千人讚好大抽獎XD請支持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68431133198848&set=a.368431093198852.77473.368061853235776&type=1&theater

面書將有所有美容、化妝Tips 、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!!!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誠接任何化妝工作(PRE-WEDDING、BIG DAY、姊妹妝、雜誌等)
有意請電郵到:kennis.tung@y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ove you all,

Tu_lVG*

所有預告都會在fb/微博喔!

Please Contact Me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