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M.A.C. Archie's Girls - 給我大玩特玩女巫妝**

2位來自漫畫中的迷人主角,情傾於Archie,帶來了這個限量的甜美青春彩妝系列。被寵壞的有錢女孩Veronica,帶來了深色具魅力的彩妝系列;而鄰家金髮女孩Betty,則帶來了輕柔浪漫的粉色系列。活潑可愛的漫畫限量設計包裝,讓你於今個春季愛不惜手。


Archie’s Girls漫畫以Betty和Veronica這兩個高中女生為主角,這兩個風格迴異的女孩平常是最好的朋友,一起上課、逛街,做所有好朋友會一起做的事情,偏偏不巧的是,連男朋友都是同一個!整部漫畫的情節便環繞著兩個女孩為了博得Archie’s 的喜愛所發生的種種趣事,以及三人間微妙的互動關係,因為內容詼諧有趣,在美國連載了長達數十年的時間喔!



M.A.C的彩妝系列,便以漫畫中的兩位女主角Betty和Veronica為靈感,依照她們的形象創造出兩款不同風格的妝容;M.A.C為一頭金髮、洋溢著鄰家女孩氣質的Betty所創造出的彩妝以輕柔可愛的粉紅色、蜜桃色、珊瑚色為主,藉以彰顯Betty甜美又帶點天真夢幻的特質。至於個性較活潑,強悍的Veronica,M.A.C則使用了能突顯壞女孩氣質的野苺色、海軍藍及黑色,創造出辛辣的妝容LOOK。

而我收到的大多數都是Veronica的顏色(我在PR心中就不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嗎?XDDD)
我明白PR認為我是化妝師,可以消化這些顏色啦XD我明的我明的XD

但但但............我想要胭脂呀~~~~sosad-.-


Veronica的彩妝線以野莓色、棕紅色等鮮豔、辛辣的色系為主,頰彩以小紅莓色( Veronica’s Blush Pearlmatte face powder),搭配藍紫色系的眼影盤,唇彩與眼線出現的顏色也都很富有變化性!


MAC Archie's Girls : Veronica ♥ Boyfriend Stealer

唇膏方面,說真的,是沒有我中心想的實色,我心中想的是。。。。全紫黑色的咀仔~不透肉的

MAC Archie's Girls : Veronica ♥ Feelin' So Good
而唇彩是我有驚喜地覺得顏色蠻美的!好像比唇膏還要出色-.-....



MAC Archie's Girls : Veronica ♥ Ronnie Red
這顏色就頗為實用的~即使日妝用,都不會太過誇張呢!
不過又是跟唇膏的本身顏色有點色差~_~


M.A.C Archie's Girls:Betty Stay Sweet Lip glass

MAC Archie's Girls:Veronica  Strawberry Malt Lip glass

唇彩方面都是眼看到的顏色,就是上咀仔的顏色,
比唇膏實色呢!


M·A·C Archie’s Girls - PIGMENT Black Poodle

這是黑色中帶點紫色的PIGMENT,MAC家的PIGMENT一向好的沒話說~
顯色度超高~


M·A·C Archie’s Girls - PIGMENT Magic Spells

這顏色是黑中帶點綠色~

總括我收到的顏色,我收到時已經想好,要化一個女巫妝!!!
麻豆亦快快手手約好~相亦拍好了啦XD



先用珠光色打底及打亮中間~
再用上M·A·C Archie’s Girls - PIGMENT Magic Spells在眼尾及眼前(綠色位)推開及推鬆,將珠光及Magic Spells變成漸層~
有看到,其實眼影是帶點綠色的~

而眼尾(紫色位)就會搽上M·A·C Archie’s Girls - PIGMENT Black Poodle,blend開Magic Spells但要眼窩位的眼影不能太實亦不可太鬆!
小小鬆就可以啦,不然就會變成smokey eyes 啦!


完成圖:


感謝總是要化我心中的妝的時候,朋友們都會挺身相助

而我通常都有按照大家給我的感覺去做妝的啦~
全輯相最最最喜歡的-就是以下這張相啦~~


其實唇色除了先用上MAC Archie's Girls : Veronica ♥ Boyfriend Stealer打底之後
就是用MAC Archie's Girls : Veronica ♥ Feelin' So Good加上M·A·C Archie’s Girls - PIGMENT Black Poodle印上咀仔,做成實色的紫黑色唇色啦!


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的妝容啦-3-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